小酌一口

酸话

有好像蛮多人第一天播就看偶练入坑了吗?????我应该是播了两三天才看的耶


我作为原版粉真的很嫌弃而且看不起这个节目来着, 也不满意导师配置 ,跟男朋友吐槽了好久 ,然后他还不理解我为什么很生气这个节目


不过后来也因为农的原因很不喜欢这个节目, 当初看别人骂他真的有很生气, 然后跟别人理论的那种 。然后觉得跟别人吵架一点用都没有 ,就很专心的投票了。

真的投票投到闭眼前是在投票 ,睁眼后又在投票, 小红书的投票也投了超级久, 因为老是要跳转的原因还贼烦躁 。手机都要烧坏掉 。


那个时候能坚持还是因为我特别喜欢在朋友圈逼逼叨叨, 然后有我的几个对农有好感的朋友都一直夸他表现力好唱歌好听。 然后就觉得他会一点一点熬出头的 。就坚持到现在了,还会喜欢你很久的!


虽然喜欢你还没有到一周年,但是今天的氛围好像很适合跟你表白,超级超级喜欢超级农农。


节目刚播出两集,在没有物料的时候,我把你的几个抖音视频看了都不下百遍了吧,还有那个双杠视频,你真的太可爱了。我在那个时候开始就特别喜欢看你说话时候的嘴巴了。你真的太可爱了。我在朋友圈不知道有嚎叫过多少次。唱跳女孩的时候抬下巴那里,我第一次尝试做动图,太珍贵了。你不说,我真的很不敢相信你竟然只学舞蹈学习了两个月。你真的很有天赋我的宝贝。


总之呀,好幸运你来到大陆,好幸运,我遇到了你,好幸运,你没有放弃,好幸运,我也没有放弃相信你。


超级農農陈立农,我有一段时间超级喜欢这样叫你,一方面为了大名数据,一方面我超级喜欢超级農農,超级農農是我的宝宝,陈立农是我的天使。


你把超级農農藏起来也没关系,我会找到他。

评论